T   A A A

关于立项建设2019年浙江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并制定2020年经费预算的通知

2019年 12 月 31日 14:21
访问次数:5216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主讲教师申请、学院(系)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现对28个项目进行研究生课程思政立项建设,具体建设名单详见附件一。希望各学院(系)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对立项建设的课程积极把关,充分发挥立项建设课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高质量地完成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任务。本次项目建设期为一年,项目建设期满后,由学校组织专家对立项项目进行验收,并对验收通过的项目予以发文认定。

每个项目资助建设经费金额为2万元,2020年初将一次性下拨。为保证经费负责人有充裕的经费使用时间,请学院(系)及时通知各项目建设负责人完成本项目2020年度资助经费预算的制定工作,并请各学院(系)于202039前将附件二中的预算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yjsy_pyc@zju.edu.cn(邮件名:课程思政预算)经费预算表纸质稿交至研究生培养处(紫金港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2)。

本次经费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1月30日,项目严格执行6月末50%、9月末75%、11月末100%的执行要求。各时间节点未达到执行进度要求的差额将被收回,收回的额度不再返还,并在项目总规划数内扣除。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按计划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进度。



研究生院

2019年1231





附件一:2019年浙江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立项建设项目

附件二:2020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预算表-双一流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