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19全国智能机器人与SLAM技术博士生论坛第二轮通知

2019年 10 月 29日 11:06
访问次数:5077

为促进博士生学术交流,提高博士生的科研和创新能力,为相关学科领域的博士生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浙江大学将于2019119-10日在杭州举办“2019全国智能机器人与SLAM技术博士生论坛”第二场分论坛。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浙江大学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论坛以加强博士生创新能力为宗旨,为全国从事智能机器人和SLAM领域内的老师和博士生搭建高起点、高水平、最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以开阔视野、启迪才智、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学术和创新能力。现诚邀国内外各大高校优秀博士生于十一月齐聚杭州,探讨学术前沿,交流科研成果!

论坛主题与分论坛:

论坛主题围绕智能机器人与SLAM技术领域,分论坛包括:①仿生智能机器人分论坛,②机器人系统中的人工智能分论坛,③自主无人系统分论坛,④SLAM技术分论坛,⑤机器人系统前沿分论坛。

邀请对象:

国内外智能机器人与SLAM技术等相关领域的在读博士生。同时欢迎相关学科的在读博士生参加,特别欢迎西部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在读博士生参加。国外的在读博士生仅限受邀代表报名。本论坛将为参会博士生提供在杭期间食宿。

参会博士生人数:50-60

论坛形式:

国内外著名专家特邀报告、博士生学术报告与交流(口头报告、墙报、实物展示)及专家点评、浙江大学参观、企业参观等。

论坛将评选最佳报告奖、最佳墙报奖、最佳实物展示创意奖多种奖项。颁发证书与奖励。

论坛时间与地点:

        论坛时间:2019年119-10

        论坛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会议日程简表如下:

时间

上午

下午

119

报到,企业参观,实验室参观,大会开幕

1110

分会报告、参观、交流、离会

报名流程:

        1、请在2019115日前将报名信息、投稿摘要、博士生学生证扫描件(或其他可证明博士生身份的材料)发送至邮箱wwangyi@zju.edu.cn,提交材料标题格式为:姓名+学校+参会主题类别,收到材料后主办方会回复邮件确认。

        2、论坛组委会将根据报名人情况和投稿摘要情况,以邮件形式发送摘要录用通知,文稿未被录用的博士生将不再另行通知。报告类型将尽可能尊重报名人意愿,根据会议日程安排,组委会也可能调整部分报名人的报告类型。

        3、参会费用:对于摘要被录用的博士生,会议免收注册费、会议资料费,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不收取费用),并报销城市间往返旅费(原则上为高铁或动车二等座、火车硬座或硬卧、客车等,不超过2000元。个别交通困难情况请与会务组联系解决)。受邀参加的国外博士生的差旅费报销一人一议。

投稿及联系邮箱:wwangyi@zj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0571-87951445)王老师(1599006028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