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多伦多大学联合遗传学与基因组医学研究所直博生招生通知

2019年 09 月 18日 16:15
访问次数:2661

浙江大学-多伦多大学联合遗传学与基因组医学研究所是浙江大学医学院与多伦多大学医学院联合建立的国际合作研究机构。

研究所招收有志于投身遗传学与基因组医学研究的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攻读博士(Ph.D.)学位,今年招生名额为5人。

该项目学习时间为5年。博士生由一名浙江大学教授和一名多伦多大学教授组成双聘导师组联合指导,在多伦多大学和浙江大学各完成一半的课程学习和科学研究工作,最终获得浙江大学和多伦多大学的双博士学位。

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浙江大学和多伦多大学提供全额奖学金。

申请人须具高校博士生推免资格,成绩优异,英语水平符合要求(TOEFL >93, 其中 Writing/speaking>22)。

更多信息请查询浙江大学遗传学研究所网站(http://www.ig.zju.edu.cn/),或联系:孙吉吉(浙江大学,jijisun@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