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9年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校内遴选工作启动的通知

2019年 09 月 20日 16:02
访问次数:8272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 CSC)与国际商用机器公司(以下简称 IBM) 奖励金项目 2017-2019 年度合作协议, 2019 年 CSC 与 IBM 继续合作实施 CSC-IBM 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简称 CSC-IBM 奖学金)。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启动》通知的精神,根据工作计划,2019年度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即将开始,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7日 (周五),现就校内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奖励对象:

为从事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电子、电信工程/管理科学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二、      奖励额度及名额

人民币 1 万元/人,共设 40 个名额。

三、      人选条件:

候选人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

(2)勤奋好学,成绩优秀。优先考虑曾参加 IBM 相关课程学习并成绩优异的候选人。

(3)优先考虑研究生期间承担与 IBM 产品技术有关的项目和课题研究的候选人。

(4)积极参加 IBM 组织的技术竞赛并取得过优异成绩。

四、校内申报流程:

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927 (周五)17

1. 正式申请材料一式二份:请于92717点前交至研究生公派出国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1),以下材料须按 A4 规格提交一式两份的申请材料,附件不全或不规范的申请材料将直接影响奖学金评选。

(1)《CSC-IBM 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 2);

(2)加盖学校公章的大学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必须包括计算机专业)复印件;

(3)本科生另须附一份详细的个人简历,研究生应提交课题研究报告。

2. 《CSC-IBM 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一览表》 (附件 3,填写推荐人选信息)和《CSC-IBM 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信息表》(附件 4,填写推荐人选信息) 电子版请于92717点前以“姓名 - 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申报材料”命名发送至yjsy_pyc@zju.edu.cn


附件:

1. 2019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2. 2019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3. 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一览表

4. 学校推荐人选信息电子版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