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春季入学硕博连读研究生中期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5年 03 月 11日 15:57
访问次数:1027

各学院(系)、各位研究生:

   春季入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的中期考核,请各院系根据《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浙大研院2012(22)号》文件及各学院(系)制定的中期考核实施细则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考核的对象

    参加这次中期考核的博士生为:2014级春季入学的硕博连读生;已经达到中期考核时间要求,因为各种原因尚未进行中期考核的博士生,或者没有通过第一次中期考核、这次自愿申请要求参加考核的博士生,此类学生务必请在“中期考核汇总表”备注栏加以说明。

       二、中期考核的要求

    请通知申请本次中期考核的博士生在系统中录入相关信息,导师、学科、院系审核后,由系统导出考核结果。系统导出的“中期考核查询结果汇总”纸质文档请院系分管院长(主任)签名、院系盖章后交葛盈辉老师(玉泉校区教11-214室),电子文档请发gyh@zju.edu.cn,同时,请抄送研究生管理处徐敏娜老师(xmn@zju.edu.cn),以便博士生岗位助学金的顺利发放。

    请将通过中期考核博士生的《浙江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由系统导出、签字盖章后,存入博士生学业档案。

    请于4月20日前完成本次中期考核工作。

      三、中期考核的组织时间

    各学院(系)是否组织春季入学硕博连读生的中期考核,根据各学院(系)制定的实施细则执行。

      四、岗位助学金发放标准调整的时间

    根据《浙江大学关于完善博士生岗位助学金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大发研〔2013〕122号)第二条表述:“博士生、硕博连读生转博后学习满1年后进行中期考核;……秋季入学生通过中期考核后从9月份开始调整发放标准,春季入学生通过中期考核后从3月份开始调整发放标准。”

       五、优秀岗位助学金的评选

    根据《浙江大学关于完善博士生岗位助学金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大发研〔2013〕122号)第三条表述:“博士生优秀岗位助学金每年 11月底前评选一次,参评人员为已通过中期考核的正常学制内博士生。评选比例不超过参评人数的20%,资助金额为10000元/人,一次性发放。”

 

                                                                                                  研究生培养处

                                                                                                  2015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