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领取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材料的通知

2019年 06 月 20日 16:34
访问次数:9741

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留学人员材料已到,各位同学可在QQ群里查看录取通知及名单。

请除玉泉校区外的各学院(系)研究生科老师(或指定学生代表1人)于620-621日到紫金港校区西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1以学院(系)为单位领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录取材料。请玉泉校区各学院(系)研究生科派代表去高分子系任老师处领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录取材料,分发给本学院(系)的录取同学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请本人于620-621日持校园卡身份证到紫金港校区西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1领取录取材料。

领取材料前请记好材料份数和留学基金委学号,学校已将材料按留学基金委学号末三位排序。领取材料的时候请仔细核对文件的姓名和学号,避免误取他人材料。如果录取材料上的信息有误,请学生及时和研究生公派出国办公室(88981407)联系。当场清点无误后,请在签收表上签名并填写领取日期。如确需代领,请提供本人手写委托书(本人写明委托原因与事项并亲笔签名,可用扫描打印件)。录取材料见下:

1.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资格证书》(中文1/人);

2. 《留学人员资助证明》(英文2/人)。



今年录取材料不再寄送纸质协议书。协议书采用电子化形式。具体情况可查看录取文。国家留学网近期将发布相关通知,详情请留意查阅国家留学网主页。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