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启动第三批浙江大学博士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及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4年 04 月 01日 16:10
访问次数:1077

各学部、学院(系):

经专家组评审,学校已建设完成两批共58门研究生核心课程。

现决定,启动第三批浙江大学博士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及推荐工作。博士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具体的建设范围、建设内容、申报条件等参见浙大研院〔200830号文件,资助经费为每门课程15万元,本批优先支持未建满核心课程的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中的专业基础课程或者重新优化设置的专业基础课程。各学院(系)须在根据前两批核心课程建设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做好第三批浙江大学博士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组织申报、推荐工作。

第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程序如下:课程建设负责人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二份,同时附电子版),由所在一级学科、学院(系)推荐后,递交至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学院(系)研究生科于2014410日前汇总后统一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联系人:衣龙涛,联系电话: 87951396,E-mail:yilongtao@zju.edu.cn)。

附件一: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

附件二: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示范性课程建设及申报的通知(浙大研院〔200830号)

 

研究生院     

二零一四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