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提醒广大考生谨防虚假考研网站的声明

2013年 10 月 24日 15:30
访问次数:8030
近日,我院收到一些考生的来信,反映浙江大学考研网(www.zhedakaoyan.com)冒用“浙江大学”、“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和“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之名出售各类考研资料,引人误认为该网站系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和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主管或支持的网站,严重混淆了社会视听,损害了广大考生和浙江大学的合法权益。为正视听,并防止再次发生类似事件,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特作如下严正声明:
一、我院从未授权任何个人或任何机构出售考研资料或进行招生宣传,请各位考生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而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二、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的唯一网站为http://grs.zju.edu.cn;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的唯一网站为http://grs.zju.edu.cn/zsindex.html?cid=18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3年10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