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开展2013年第二学期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3年 10 月 23日 13:34
访问次数:9203

各学院(系):

为支持和鼓励取得优秀成果的博士生更好地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做出高水平的博士学位论文,创造条件参加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根据《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办法》(浙大发研〔20106号),研究生院决定继续开展2013年第二学期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对象的遴选工作。由于国家奖学金设立等原因,经研究决定,本次资助性质仍为延期资助,即已经延期或未来一年内将进入延期阶段的博士生才能申请,申请批准后仅在延期期限内进行资助。

请各学院(系)认真组织,将已做出优秀创新成果或有潜力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的延期或即将延期博士生推荐到学校参加评选;博士生或其导师可向所在学院(系)自荐;个别特别优秀的博士生也可直接向研究生院自荐。

请各学院(系)于1111日前将本单位推选的申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的申报材料(申请书、推荐表和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及有关电子文档提交到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玉泉校区教11-218室),在紫金港的院系纸质申报材料可以交到办事大厅14号研究生院窗口;电子文档请发送至邮箱:wangz@zju.edu.cn

联系人:王征,电话:87953135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31023

 

附件:

1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申请表

2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推荐表

3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