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拔研究生参加墨西哥蒙特雷技术大学EGADE商学院暑期项目的通知

2019年 05 月 28日 14:02
访问次数:4528


一、申请人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全日制非定向委培脱产在读硕士研究生;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

4、外语水平符合该项目的语言要求。

二、项目介绍

蒙特雷技术大学(Tecnologico de Monterrey)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墨西哥最著名的私立大学。其EGADE商学院已通过国际知名的AMBA认证、EQUIS认证、AACSB认证,拥有2千多名在读学生,11个学术研究中心,13个研究席位,以及4万多名来自四大洲的校友。EGADE商学院在欧洲权威商学院排名机构环球教育(Eduniversal)连续五年拉丁美洲排名第一。

三、项目信息

1. 项目时间:2019715日——726

2. 项目费用:$2,200 (包含学费、住宿费及早餐午餐)

学校针对此项目提供专项经费资助,涵盖项目花费,即$2,200;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3. 研究生交流名额:2

3. 校内申请截止:66日(周四)11

4. 日程安排:EGADE商学院暑期项目.pdf

四、校内申请程序:

申请该项目的我校研究生请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墨西哥蒙特利技术大学暑期项目”,导出并打印申请表,导师签字后,请于201966日(周四)1100前前将(1申请表和(2)外语水平证明交至学院研究生科,学院(系)审核签字盖章后,为方便学生,申请表纸质材料由学院(系)留存3年,无须送至研究生院。学院(系)收到材料后,如同意推荐学生申报该项目,请于201966日(周四)1200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中点击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学院不通过则学校不予推荐。

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推荐。请申请者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以便及时联系。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898128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5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