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9年 01 月 17日 14:08
访问次数:4619

各学院(系),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请、学院(系)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准化培养模式改革》等8个项目立项为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重点项目(详见附件1)、《立体化交叉协同的高水平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等25个项目立项为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一般项目(详见附件2)。资助经费为:重点项目5万元/项、一般项目2万元/项;先期拨付资助经费的一半,中期检查通过后拨付经费的另一半。每个培育项目的培育年限为2年,即2019年1月至2020年12月。

       请项目负责人根据《关于申报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通知》的组织实施及培育要求、按照各自制定的培育建设方案认真实施项目培育工作,确保培育项目达成预期目标。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91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