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设立“学业咨询中心”

2010年 10 月 09日 13:39
访问次数:4079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为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着力培养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创造条件,研究生院自2010年10月起,正式启动研究生学业咨询中心,接受研究生对学业等的咨询,并进行面对面的指导。
    研究生学业咨询中心由研究生院牵头,会同研究生教育督导和各院系研究生分管领导,现场办公,听取研究生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研究生在学习和科研中碰到的问题,为研究生解惑答疑。
研究生学业咨询中心每周一、周三(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开放,地点在玉泉校区教11—247室。
研究生院期待通过“学业咨询中心”这一形式,为研究生健康地成长成才提供一种新的服务途径,力争解决研究生学习和科研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研究生院
                                      二0一0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