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关于俄罗斯彼得大帝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冬季俄罗斯文化项目报名的通知

2018年 11 月 15日 16:25
访问次数:5725

我校“俄罗斯彼得大帝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冬季俄罗斯文化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 学校简介: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建于1899年,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理工科为主的大学,门捷列夫亲自参加了大学的组建工作。该校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师资队伍,其中包括20多名科学院院士和诺贝尔奖金获得者。它是俄罗斯最好的理工科大学,同时也是俄罗斯最负盛名的教育科研中心之一。

2. 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俄罗斯文化。详见附件1。

(2)项目时间: 2019年2月7日——2019年2月20日。

(3)语言:授课语言为英语;文化参访配中文导游。

(4)项目人数:12-17人。

(5)项目费用:每人53070卢布,约合5500元人民币,包括住宿、部分饮食、课程和文化参访等。详见附件2。

(6)温馨提醒:请申请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有效护照。

3. 申请要求:

1、浙江大学全日制脱产在读(非定向、非委培)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4、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5、学习成绩优良;

6、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7、其它条件请参考各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后再自行决定是否申请。


二、申报流程

申请学生请于20181122日(周四)上午11点前向研究生培养处公派出国办公室(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递交以下申请材料。

(1)申请表:请学生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俄罗斯彼得大帝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冬季俄罗斯文化项目”,导出纸质申请表,导师签字,学院签字盖章;

(2)本科阶段及研究生成绩单(最新);

(3)英语水平证明。


三、咨询电话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8981035,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老师;

项目申报咨询电话:88981407,研究生培养处胡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18年11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