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新版研究生院网站试运行的公告

2015年 02 月 02日 16:05
访问次数:10953

       为提升研究生院信息化工作品质,加快推进信息化工作建设,更好地服务用户需求、改善用户体验,新研究生院网站已于1月31日投入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旧两版研究生院网站在栏目设置上保持一致,新版网站取消了原有的第三级菜单,增加了标签功能,即二级栏目下的标签相当于原有的第三级栏目;将主页通知细分为“教学管理”、“各类资助”、“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四个栏目,便于用户按类别查看;在主页增设“办事大厅”功能,将常态化工作相关资料集中展示,便于用户查询;在主页增设图文版“新闻动态”,强化网站对外展示和宣传窗口的作用。

        二、新版网站“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登陆入口在网站的右上方,登录名和密码与旧版保持一致。

        三、考虑到全校师生使用习惯,旧版研究生院网站也将同期开放使用,访问地址为:http://grs.zju.edu.cn:8080/index.jsf。同时欢迎全校师生对新版网站提出意见和建议,来信请发至 yjsy-yb@zju.edu.cn

 

研究生院

2015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