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浙江大学2012年学位授予仪式场次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2012年 06 月 08日 10:20
访问次数:3800
各学院(系)及有关单位:
    经研究,学校决定于2012618-19举行浙江大学2012年学位授予仪式,18日上、下午及19日上午各安排一场,共三场。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的地点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
    1.  按博士、硕士、学士的顺序进行。具体场次、顺序安排见附件。
    2.  学位获得者穿好学位服装进场。学位服是学位获得者学位授予仪式等活动所穿着的正式礼服。应注意着装规范(见附件) ,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场
    3.  各学院(系)应做好组织工作,由专人带领,提前15分钟进场完毕(上午8:45分、下午1:45分之前),并在指定位置就座。
    4.  各学院(系)领导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请换好学位服装提前到场(学位服内请穿着浅色衬衫、佩戴领带或领结),其中1位学院(系)领导宣读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位获得者名单,宣读稿由各学院(系)自行准备;学院院长(系主任)或常务副院长(副主任)在主席台左侧,与本学院(系)上台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位获得者一一握手,表示祝贺。院系请准备好院系旗帜,专人举旗立于握手领导右侧。
    5.  学位获得者每10人一组,按序上主席台,先与台左侧的院长(系主任)握手,然后接受学校、学部领导、院士的祝贺,并将学位帽上流苏从右侧拨到左侧,最后到台中央与杨校长合影。合影时学位获得者分列校长两侧,每边5人。
   6.  请各学院(系)负责学位授予仪式组织工作的领导在6月17日下午3:30到玉泉校区邵体馆熟悉自己学院(系)的场地和学位授予仪式程序。
   7.  欢迎学位获得者家属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并请学院(系)通知家长到指定区域就坐。
 
 
研究生院
0一二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