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18年研究生缴费事宜的通知

2018年 08 月 19日 20:39
访问次数:62089

一、缴费查询

710日起,学生可登录综合财务管理平台(http://cwcx.zju.edu.cn),进入“新版财务查询”,点击交费查询、学生交费明细查询,核对应缴学杂费额。住宿费按实际住宿档次结算,多退少补。

二、缴费方式

如选择前四种缴费方式,则需于91之前完成缴费。

1.手机端扫描二维码自助缴费:

           

(支付宝或微信)     (工行e支付)

步骤:扫描二维码→输入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核对缴费项→支付

Tips1:因银行限额支付,请务必确保支付宝或微信钱包余额足够缴费,否则需分笔多次缴费;工行存量e支付用户(拥有工行卡并已开通工行e支付)可通过支付宝、微信、淘宝等任意扫码工具扫描二维码进行大额学费缴费。

Tips2:请正确填写票据抬头,若无,则默认姓名及学号。

2.支付宝缴费大厅自助缴费:

步骤:支付宝搜索“浙江大学”生活号并关注→进入支付宝缴费大厅→输入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核对缴费项→支付

3.计财处微信公众号自助缴费:

步骤: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学计财处”→打开智能财务-微信缴费→输入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核对缴费项→支付

4.登录浙江大学收费平台http://pay.zju.edu.cn自助缴费。

5.工商银行卡代扣:

91前将足额款项存入绑定学号的工商银行卡内,学校将委托银行在报到注册日前统一代扣。代扣期间,前四种缴费方式均不可操作。

统一扣款时间暂定为95日、10日、12

6.其他方式:主要有转帐支票、汇款和经费卡转帐等,学生于注册日(914日)到计划财务处缴费点办理。

温馨提醒:

1)完成自助缴费的同学,请于报到当日直接报到注册;原则上不接受现场缴费,确需现场缴费的同学,须在914日当天完成缴费后,方可报到入住。

表:2018学年计划财务处现场缴费点(9月14日)

校区

现场缴费点

校区

现场缴费点

紫金港

会计核算中心紫金港分中心(东六-117-2二楼)

玉泉

永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西溪

会计核算中心西溪分中心(行政楼109室)

华家池

会计核算中心华家池分中心(老图书馆101室)

之江

主楼106

舟山

舟山校区行政楼大厅

工程师学院

工程师学院理4一楼大厅(石祥路269 号)

Tip:天气炎热,建议同学们选择自助缴费!

2)汇款缴费的同学在汇款时请备注学号、姓名并留存汇款凭证,以便查询认领,汇款账户如下:

户名

开户行名称

账号

行号

浙江大学

工行杭州市浙大支行

1202024609908808891

102331002462

3)延期报到且未完成缴费的同学,请自助缴费,或直接到各校区会计核算分中心缴费。

如有问题,请联系相关部门:

校区

部门

紫金港校区

玉泉校区

西溪校区

华家池校区

之江校区

研究生院

紫金港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88981563

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3室,88981400/88981401

计划财务处(学费、资助经费管理)

校区会计核算分中心,88206339(董老师)、88981933(郎老师)

宿舍管理中心

白沙综合楼20388206060

8舍底层南侧87951836

12188273554

323186971037

12号楼87951836

工商银行浙大支行

三、票据领取

学杂费按学年收取,缴费成功后,将开具中央财政电子票据,于101日后统一发送至学生校内邮箱(学号@zju.edu.cn)。

Tip:如需报销,请携带电子票据相关信息及有效身份证件至各校区会计核算分中心换取打印纸质票据,限1次。

计划财务处

研究生院

201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