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第十一届博士生会议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0年 02 月 20日 23:01
访问次数:2117

第十一届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博士生会议将于2010712--16日由印尼大学主办。有关此次活动的时间安排、涉及学科范围、会议程序、论文摘要、会议资助及联系方式等具体事项请详见附件。我校积极鼓励在读博士生参与该项活动,学校将酌情提供参会博士生的往返国际旅费。

欢迎具有良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全日制博士生研究生(非定向、非委培)申请。有志申请的博士生在向会议主办方提交申请材料前,在征得导师和学院同意的前提下,向研究生培养处(玉泉校区教11-212室)提交《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第十一届博士生会议报名申请表》。

由于时间紧急(论文摘要网上提交截至时间为226),申请人可首先网上提交论文。若有疑问,敬请咨询:87951124

 

附件:Call for Papers

 

 

研究生培养处

〇一〇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