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安排2009—2010学年春、夏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2009年 12 月 22日 15:48
访问次数:3764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
为做好2009—2010学年春、夏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研究生培养处安排全校性公共课,各学院、系安排专业课;请务必于2010年1月15日前排课完毕并输入系统。
2. 各学院研究生科应根据系统中关于开课、排课的相关操作进行春、夏季学期的课程安排。(时间为2010学年春夏学期,切勿输错)课程安排要求明确上课时间、地点、容量等要素。
3. 研究生课程安排原则上不得一次连续四节上课,以保证听课效果;如确需安排,由学院、系审核同意并备案。
4. 为保证教学计划的严肃性,凡列入计划的课程必须按时开课,任课教师不能随意停开或更改开课时间。
5. 各学院尽量利用自有教室安排研究生课程,如需要向学校申请教室(原则上为60人以上的大教室),请于12月30日前填妥“2009—2010学年春夏学期教室借用登记表”后报研究生培养处(Email:ld@zju.edu.cn),由研究生培养处汇总后统一向本科生院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申请。
6. 为保证全校性教室资源的统一调度,提高使用效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有关教室资源信息已与本科生院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相关系统接轨,学院、系专用教室库已根据当初上报信息录入系统。如发现专业教室缺失,请从“浙江大学公用房标准数据库”中截取相应记录,补全“座位数、建筑面积、使用部门”等字段内容(红色标记)后报研究生培养处,由研究生培养处汇总后递交本科生院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统一添加。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1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