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录取名单确定的通知

2009年 07 月 17日 12:06
访问次数:8543
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现公布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录取人员名单(请见附件1)。
录取名单上的研究生持:1、导师签字、学院/系盖章后的《浙江大学因公出国或赴港澳台人员申请表(研究生用)》;2、邀请函或入学通知书复印件;3、根据网上模修改后符合本人情况的“在读和派遣证明”到研究生院申领《同意办理派出手续的函》。签证后、出国前请提交一份公证后的《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暑假期间办理时间:每周一下午2:30—5:00。
请按“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人员 派出手续 办理程序”(请见附件2)办理有关 公派出国 派出手续。
敬请互相告知。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7月16日
 
 
 
 
 
 
附件: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留学人员录取名单确定”的通知     (http://www.csc.edu.cn/Chuguo/2009grad/gspannouce.asp
     2、“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人员 派出手续 办理程序(http://grs.zju.edu.cn:8080/News/html/grs/jxjjglzz/gjlxjjzz/zifwzn/2009-05-22/477-20090522162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