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09国际博士研究生院见面交流会”的通知

2009年 06 月 09日 16:33
访问次数:1570
        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通知:“2009国际博士研究生院见面交流会”将于今年12月11-13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办,届时将吸引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以及北欧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高校前来北京。
        对有志出国就读博士学位的学生,这是一次与海外各类院校的相关导师和国际招生办的资深官员进行面对面的对话与交流的机会,与会学生可以参加现场举办的多场说明会,了解海外院校博士招生信息、奖学金政策、学科专业、签证信息等等。
        为了确保现场会见和洽谈效果,交流会的组委会要求有意参会的同学提前进行网上注册,并在网上实现会见联系、对接和确认,请登录www.phdchina.org了解更多详情。
        如有问题,请与“2009国际博士研究生院见面交流会”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党丽军 崔迎
        联系电话:010-85800787/91/90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