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启动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及推荐工作的通知

2009年 05 月 25日 15:28
访问次数:1055

各学部、学院(系):

经学院(系)组织申报及推荐、专家组评审,学校已确定《宏观经济学》等27门课程为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

现决定,启动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及推荐工作。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具体的建设范围、建设内容、申报条件等参见浙大研院(200830号文件。各学部、学院(系)务必做好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组织申报、推荐工作,特别是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过程中未申报成功的学院及14个国家重点一级学科,务必在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中建设1-2门课程。

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程序如下:课程建设负责人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二份,同时附电子版),由所在一级学科、学院(系)推荐后,递交至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学院(系)研究生科于2009610日前汇总后统一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联系人:赵张耀,联系电话: 87951396E-mailzzy@zju.edu.cn。)。

 

附件: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

 

 

                                                                                           

                                                                                     ОО九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