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认知科学研究生跨学科交叉培养模式”等12个项目为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培养模式建设项目的通知

——浙大发研(2009)84号

2009年 05 月 19日 08:58
访问次数:1192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单位:

经学院(系)申报、专家组评审,学校确定“认知科学研究生跨学科交叉培养模式”等12个项目为浙江大学首批研究生培养模式建设项目(名单见附件)。
研究生培养模式建设项目实施周期为3年,学校给予每项建设资助经费50万元。资助经费分2期下拨,首期下拨经费20万元。学校于20106月对项目建设进行中期评估。经评估为合格的,下拨剩余的资助经费;经评估为不合格的,要求对项目建设进行整改,整改后经评估为合格的,再下拨剩余的资助经费,整改后经评估仍不合格的,不再资助建设经费。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浙江大学研究生培养模式建设项目合同书》规定的要求,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浙   
                                                          二○○九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