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等70门课程为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浙大发研(2009)83号

2009年 05 月 20日 08:36
访问次数:1188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单位:
经学院(系)申报、专家组评审,学校确定《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等70门课程为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名单见附件)。
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实施周期为3年,学校给予每门课程建设资助经费5万元。资助经费分2期下拨,首期下拨总经费的50%。学校于20105月对课程建设进行中期评估。经评估为合格的,下拨剩余的资助经费;经评估为不合格的,要求对课程建设进行整改,整改后经评估为合格的,再下拨剩余的资助经费,整改后经评估仍不合格的,不再资助建设经费。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应按有关文件要求,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二○○九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