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催办“985工程”建设经费报销的通知

2009年 04 月 28日 15:37
访问次数:1431

各有关单位、有关教师:

    发展规划处和计划财务处曾于200810101216两次发出《关于加快执行“985工程”建设经费的提示》,要求各有关单位和教师加快执行“985工程”建设经费。985工程”二期项目的建设周期为2004年至2008,我校已完成“985工程”二期建设的校内预验收工作,并形成了《浙江大学“985工程”二期建设总结报告》报教育部、财政部“985工程”办公室,准备迎接近期即将进行的国家验收。

    经查,到目前为止我校因各种原因还有大量“985工程”建设经费结余或尚未执行,为避免出现建设经费的浪费与损失,学校准备在5月底对“985工程”二期各个项目的结余经费进行全面清理。在此,再次提醒各项目单位,对已批准的计划,请抓紧时间办理经费报销相关手续。

    请各单位和各位教师接此通知后,从速查询确认所持有的经费卡是否为“985工程”二期建设经费,我校经费卡由单位代码和项目代码组成,所有项目代码为36**** 81****的均为“985工程”二期建设经费卡。经费结余情况可到计财处财务管理平台查询。

    发展规划处联系电话为:8898148788981859

    专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发展规划处

                                                       计划财务处

                                                       200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