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增设外语考试的通知

2009年 10 月 14日 14:16
访问次数:3958
        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即将启动。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保证联合培养博士生研究生的外语水平,2010年起,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类别的同学必须参加雅思、托福或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在递交申请材料时附考试成绩单。外语水平将作为2010年选拔录取的重要依据之一。由于WSK考试http://rsc.zju.edu.cn/pub/pg1?_p_i_i_m_=1&_p_i_i_i_=pii_contentissue_2&pii_contentissue_2_p_i_i_u_=view&pii_contentissue_2_a_i_d_=art_1250的报名时间即将截止,请准备申请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同学务必抓紧时间报名参加相关的英语考试。(咨询电话:87951124)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