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08—2009学年夏季学期研究生英语课程补考报名的通知

2009年 04 月 14日 16:55
访问次数:2366
有关研究生:
学校将在近期组织一次研究生英语课程补考,考试时间安排为:面试补考425,笔试(机考)补考427。(具体考试时间段详见附件一,根据报名先后自由选择。)
本次申请研究生英语课程补考对象仅限于到目前为止研究生英语面试或笔试仍末合格、且20096月即将毕业的研究生(2006级及以前的研究生、以及学制为2年制的2007级硕士生);申请面试补考还必须20082009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英语课程选课成功。请要求补考的研究生于4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持研究生证到研究生培养处(玉泉校区教11216房间)报名,逾期概不接受补报名。
        研究生英语课程面试考试凭研究生证入场,面试规则详见《浙江大学研究生外语学习的有关规定(2007)》;因面试总成绩由任课教师平时分与面试分二部分组成,面试补考报名时请提供研究生英语课程选课班号及任课教师等信息,面试主题为任课教师已确定的主题,补考报名后请与任课教师联系取消已经安排的面试。笔试(机考)考试前需熟悉“浙江大学研究生英语机考系统”的使用方法(请于此处下载机考使用录像),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浙江大学研究生英语笔试(机考)考场规则(详见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