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08—2009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英语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2009年 02 月 12日 11:05
访问次数:2843
有关研究生:
20082009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英语考试成绩已上网(进入“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登录页面“我的成绩查询”栏查询。),请大家及时查询。如对公布的成绩有疑问,请于218(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持本人学生证到研究生培养处(玉泉校区第十一教学楼216室)申请成绩复核(复核时请提供已公布的面试或笔试成绩、面试班号、任课教师、笔试考场号等信息。),逾期概不接受申请。成绩复核只允许在面试与笔试中优先申请其中之一,如优先申请的成绩复核有出入,允许复核另一部分成绩。复核后如成绩有误,研究生培养处将于225前及时通知学生本人;复核后成绩无误,研究生培养处将不再另行通知学生本人。
 
 
 
                                                                                               研究生培养处
                                                                                                 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