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检查和补充“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申请材料的通知

2008年 12 月 19日 17:55
访问次数:2383
        经核查,发现有些“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的网上信息需补充或修正:
        1、如联合培养:“是否导师合作项目”栏请如实填写。若是导师合作项目,请在“国内导师推荐意见”栏,请导师特别陈述是否国内外导师合作项目。若在已交的材料里没有陈述,请补交导师签字的这部分材料,并输入到网上系统里。
        2、如联合培养:“课程是否已修完”、“是否已开题” 栏请如实填写。若到2009年3月中旬课程尚未修完、尚未开题,请填“否”。
        3、内容有空缺,如在“主要学术成果”栏填写过相关内容,而在“主要学术成果统计表”栏空白,请如实统计并填写;请在《浙江大学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附件中下载“申请人主要学术成果汇总表及统计表”,填写后按要求交学院研究生科审核、签字、盖章。
        4、“申请人保证”栏,请不要忘记签名。
        5、到目前为止尚不能填写的栏目:如国外导师、国外院校、本科生国内导师等,可暂不填写,到2009年3月中旬再补充完整。
网上申请信息的真实、完整与否将会影响到您的评审结果,敬请各位申请人关注。
 
研究生培养处
200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