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我校2008年补充批“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候选人公示的通知

2008年 11 月 13日 12:56
访问次数:3127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补充选拔2008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留学候选人的函》(留金秘出[2008]3046号)的通知中对选拔对象的要求,经学院初审、研究生院审核、评审专家投票表决,下列同学为我校向留学基金委推荐的攻读博士学位申请人候选人,现予公示,公示期为11月13-14日,候选人名单如下:
       史 习  李 珊  张 进 郗加河 周乐长 韩奇峰 谭梦瑶 方中南 王冰青 邵亚琨  杨 寅 金枫梁 包 祺 
       刘博韬 杨晓睿 苏 鹏  龚新怡 徐寒易 周宛谕  张 恬 林沈节  陈 熙  吴 娜  王 猛  韩青青
       如有异议,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研究生培养处反映。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受理部门:研究生培养处(玉泉校区教11-214室)
       联系电话:87951136
       Email:gyh@zju.edu.cn
研究生培养处
二00八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