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参加学校研究生英语考试的通知

2009年 02 月 20日 17:14
访问次数:4534

各位考生:

    根据浙大研院(200818号文件,学校将在31上午9001130组织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仅限200811日前参加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的学员)研究生英语考试,考试地点为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田家炳书院。根据考生网上报名情况,现将具体考场安排及考生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1)。请各位考生持身份证和进修证(或结业证)、按规定的时间及地点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详见附件2)。本次研究生英语考试以国家规定的考试大纲为准,具体考试题型及分数安排如下:口语交际10分,词汇2010分,阅读525分,完形填空15分,改错5分,翻译20分,作文15分。

研究生英语考试成绩将于315左右在网上公布,请考生到时上网查询(不接受电话咨询)。考试通过者方可参加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

另:经过对网上报名数据的检查,发现有部分考生的身份证或进修证信息不准确(详见附件3),请这些考生及时将这些信息在225日前告知研究生培养处(联系电话:87951396),以免影响考试的正常进行及考后的成绩登记。

 

                                                                                                   研究生培养处

                                                                              2009.02.20

 

 

附件1: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参加研究生英语考试考场安排及考生名单

附件2:浙江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研究生英语考试考场规则

附件3:网上报名信息不准确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