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2009年挪威奥斯陆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的通知

2009年 04 月 02日 08:57
访问次数:3276
        由欧盟资助,并与全球大学网合办的“中国与世界-研究生暑期学校” 自2006年,2007年和2008年在中国南京,英国利兹和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举行后,2009年将在挪威奥斯陆大学(University of Oslo,Norway)举行。
 
        2009年研究生暑期学校的主题为:中国环球:民族国家和种族(China Global: Nation State and Ethnicity),举办时间: 2009年7月21-24日,申请截止日期:2009年5月1日。详细信息请见网址:http://www.wreac.org/nics/pg-summer-school/pgss-2009-oslo.html
        欢迎我校具有良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全日制博士生研究生申请。有志申请的博士生在向会议主办方提交申请材料前,在征得导师和学院同意的前提下,向研究生培养处(玉泉校区教11-214室)提交《2009年奥斯陆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申请表》。
        若有疑问,敬请咨询:87951136。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