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立项建设第三批研究生全英文课程项目的通知

——浙大研院〔2018〕 19号

2018年 06 月 19日 15:57
访问次数:5721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单位:

经学院(系)组织申报、专家组评审,学校确定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等13个学科点立项建设第三批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名单见附件)。

项目实施周期为3年,每个试点学科学校资助建设经费50万元(资助经费原则上不允许购买仪器设备)。资助经费分3期下拨,2018年6月首期下拨14.5万元。学校将于2019年12月前对项目建设进行中期评估。经评估为合格的,下拨第二期资助经费;经评估为不合格的,要求对项目建设进行整改,整改后经评估为合格的,再下拨第二期资助经费,整改后经评估仍不合格的,不再资助建设经费。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应按有关通知(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032&object_id=122325)和文件要求,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