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派研究生参加2018年台湾艺术大学寒假文创产业研习班的通知

2017年 10 月 31日 10:52
访问次数:12850

2018年台湾艺术大学寒假文创产业研习班报名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此次文创产业研习班旨在透过讲授文创产业发展理念与策略,以及见学台湾艺文机构与艺术大师的创意软实力,提供学员兼具文创产业专业理念、艺术文化底蕴与生活美学体验等三个层面的研习与体验,使同学在生涯规划与学习方面受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年1月22日至2月2日,共12天。

二、选派对象:全日制脱产在读(非定向、非委培)研究生

三、活动费用:个人交纳新台币43000元(含住宿费、部分餐费、参访费用、保险费、申请费等),往返机票需学生自行承担。

具体行程安排及其它信息详见附件:2018年台湾艺术大学2018寒假文创产业研习班招生简章。

四、提交材料:

请拟报名本项目的同学于11月15日前将以下材料提交至行政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

1、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台湾短期课程交流项目”,并在报名表注明项目名称,导师学院签字盖章;

2、本科阶段及研究生成绩单(最新);

3、外语水平证明。

咨询电话:88981312 88981407

港澳台办公室

研究生培养处

                                                                                                               2017年10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