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7-2018学年秋冬学期对本科生开放研究生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7年 09 月 14日 08:49
访问次数:13143

有关本科生:

现将本科生选研究生课程网上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选(退)课时间:秋季学期918800-9291100,冬季学期1113900-1211100

2.        具备选课资格的本科生(由本科生院认定)应根据《研究生网上选课须知》、《浙江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互通选课管理办法(试行)》(浙大本发﹝201111·浙大研院﹝201121号)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选课。

3.        登陆方式:请登录本科生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点击网上选课”——“选研究生课程进入选课界面,通过课程搜索公共素质课按钮进行选课。

4.        选课前请仔细阅读2017-2018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日程安排研究生网上选课须知及网上选课流程

5.        在补(退)选阶段,全校性公共课程无需研究生培养处统一处理,有容量的课程即选即中,没有容量的课程可先候补,等有人退出后按候补志愿先后依次选入;专业课的补选应先由学院(系)研究生科进行处理并确认,所有专业课的补选记录均为候选意向。

6.        冬季学期补(退)选阶段只允许补(退)选冬季学期课程(不包括秋冬学期连上课程)。

7.        秋冬学期研究生公共学位课(包括政治和英语)由于资源紧张,暂不对本科生开放选课。

8.        9301600后,请务必上网查询个人最终选课结果。

9.        请妥善安排好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的学习,避免上课时间冲突。

                                                                                                      研究生培养处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