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7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报送材料等事项的通知

2017年 06 月 21日 16:40
访问次数:18103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单位:

    中国学位研究生教育学会2017年学会优博评选正在接收申报材料。学会优博是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开展的针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内容领域相关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评选范围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在国内获得博士学位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论文内容须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和管理等内容相关,详见附件通知要求,也可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页:http://www.csadge.edu.cn/info/xgwj/3075查看。中国学位与研究生学会评估委员会秘书处)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并按通知要求于2017年7月5日前提交纸质和电子版申报材料。

 
                                    
                                                 浙江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6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