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中英联合科技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换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2017年 05 月 23日 10:05
访问次数:3442

为了推广中英联合科技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换项目,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在6月8日举行项目宣讲会,具体信息安排如下,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 时间:2017年6月8日    周四下午2:00-3:30 

  • 地点:玉泉校区教3-201

  • 面向对象:国内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如有感兴趣的教师/教授也欢迎来参加,除了博士生交换项目以外还会简要介绍其他相关资助项目)

  •   学科领域:希望可以优先邀请以下6大领域的博士生:(也欢迎其他领域博士生来参加)

        1.健康/生命科学(例如:艾滋病病毒/艾滋病、疟疾、肺结核、被忽视的热带病、儿童死亡率、孕产妇健康)

        2.环境技术(例如:气候变化、绿色技术、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服务、资源短缺问题)

        3.食品和水安全

        4.能源

        5.城镇化

        6.教育和创意产业

 

项目背景:

根据中国教育部与英国商业、能源与产业战略部签署的关于开展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伙伴关系项目的谅解备忘录,受两国政府委托,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联合实施本奖学金项目,以支持中英两国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博士生交流。具体今年的项目简章预计在5月底或6月初公布,去年项目简章供参考:http://www.csc.edu.cn/chuguo/s/599 。


   咨询方式:周祥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教育组经理  电话:021 6192 2626 x 213 


研究生院   外事处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