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研究生国际会议资助经费下拨的通知(2017年)

2017年 04 月 21日 15:34
访问次数:17872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

 

为进一步落实和扩大院系办学自主权,激发院系办学活力,同时让学院(系)及导师对研究生参加国际会议的数量和质量上更好把关,更大程度的发挥该项目的资助效益,自2014年起已将国际会议资助的经费下拨到各学院(系),由各学院(系)依据浙江大学研究生赴海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条例自行审核实施资助。现下拨2017年全年经费,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2017年共下拨经费490万元。经费以子项目形式下拨,以2014年-2016年三年间学院(系)国际会议资助的实际执行情况作为测算依据,各子项目负责人默认为各学院(系)研究生科科长或指定负责人。学院(系)操作说明已发送至子项目负责人邮箱,如有需要请咨询公派办。

2.   请各子项目负责人登录计划财务处财务管理平台(http://cwcx.zju.edu.cn),输入用户名(工号)、密码、附加码等,点击【登录一卡通项目经费管理系统】查询资金到位情况。本次下拨的经费有效期至2018年3月30日,请合理安排经费的使用进度。

3.   经核对上期所使用经费,发现仍有部分受资助研究生未在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资助金额或资助金额不准确。为准确统计各院系已使用金额及资助人数,并核算下期拨款额度,还请各位负责老师配合做好以下工作: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出国境—>国际会议资助—>浏览审核下,出访年份选择2016和2017,在查询结果中编辑补全所有已资助研究生的资助金额。若有申请记录但因签证等问题实际未出国或未使用经费,请做好备注,或者联系公派办修改记录,以免影响研究生下次申请。以后经费使用中也请及时将资助金额录入系统。

 

                                                  研究生培养处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