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2017年浙江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项目-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7年 04 月 19日 13:17
访问次数:1163

各学院(系):

经相关院系申请,研究生院讨论决定:我校今年拟举办“浙江大学2017年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博士生论坛”、“组学时代的昆虫学学术前沿博士生论坛”、 “土壤污染与修复博士生学术论坛”三个博士生学术论坛项目,资助每个博士生学术论坛各25万元,项目实施时间为2017年5月-2017年12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任务书:请按项目任务书(请见附件)要求组织实施项目,并请在论坛结束后一周内,将编印的论文集以及领导讲话、专家报告、实施概况等相关材料(文字版和电子版)递交研究生院一套,以便移送档案馆归档。

2、信息登记表:请在论坛结束后一周内将全体学员、邀请专家及有关管理人员信息登记表的电子表(请见附件,请按:浙江大学+2017年   博士生学术论坛--为文件名)发gyh@zju.edu.cn,以供调研之用。

3、经费使用:经与计财处沟通,该项目报销走会议费流程。“浙江大学会议费管理规定-浙大发计〔2013〕16号” 规定“会议经费开支实行会前预算、综合定额控制。我校会议费开支的综合定额标准定为450元/人·天(不含专家评审费、专家咨询费、专家讲课(座)费)”会议费按450元/人/天,不超过2天、150人标准执行(最高预算计算公式:会议费=450*2*与会人数),开支的餐费不超过会议费的30%。会议费报销必须填写《浙江大学会议费用支出预、决算表》(请见附件)。专家评审费发放请参照“浙江大学科研项目专家咨询费发放表” (请见附件)、专家讲课(座)费发放请参照“浙江大学讲课酬金发放表” (请见附件)。项目资助经费授权给项目负责人。

4、特别提示:遴选一定数量的西部地区博士生,并提供相应的优惠条件,如往返硬座车票等,特别是如有贵州大学、塔里木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的博士生或青年教师报名参加请予接受,因为这三所大学是我校的对口支援单位,需要特别资助。

请各承办单位根据项目任务书要求,精心组织实施;项目完成后,认真总结经验,及时递交项目总结报告等材料。

 

研究生培养处

2017年4月19日

 

附件:

  1、2017年浙江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项目-博士生学术论坛项目任务书.doc

  2、博士生学术论坛学员信息登记表.doc

  3、士生学术论坛特邀专家信息登记表.doc

  4、博士生学术论坛管理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5、浙江大学会议费用支出预、决算表.doc

  6、浙江大学科研项目专家咨询费发放表.doc

  7、浙江大学讲课酬金发放表.doc

  8、浙江大学会议费管理规定-浙大发计〔2013〕16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