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宣讲教育案例教学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7年 03 月 20日 14:58
访问次数:1565

 

根据《关于开展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宣讲教育案例教学项目申报的通知》和《关于公布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宣讲教育案例教学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要求,所立项目需在2016年秋冬学期完成主体内容,并提交案例库等项目成果。为保证项目质量,凝练项目成果,做好结题交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所立项目应紧密围绕科学道德、学术规范的主题和案例教学的形式,完成项目申报书的主要内容和预期目标,形成案例库、研究报告等具有实践导向和应用价值的成果材料

二、结题材料

1.填写《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宣讲教育案例教学项目结题报告书》(详见附件)。

2.案例库、研究报告、课件等相应的成果材料。

三、相关事项

1.项目负责人于3月30日前将结题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mjy@zju.edu.cn。

2.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培养处将组织召开结题交流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项目后半期经费将在结题材料验收评审和结题交流会后拨予各项目负责人。

 

联系人:马君雅,88981404,mjy@zju.edu.cn;倪加旎,88981406,njn@zju.edu.cn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培养处

2017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