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2017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实施办法

2016年 12 月 15日 14:52
访问次数:11941

      实施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旨在利用国外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艺术人才及学贯中西的文化艺术大师,提高我国艺术教育整体水平及培养质量。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实施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计划全国选派300人出国留学。浙江大学可选派名额不限。

       实施办法请参照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专栏”中相应说明。研究生院受理以下类别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申请及选拔程序以及其他附件材料请仔细阅读“浙江大学‘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

      联系方式:

       研究生培养处公派出国办公室,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

       电话:88981407(项目申请期间电话繁忙,申请人请先参加宣讲会,仔细阅读“2017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专栏”,再做咨询。)

       

                                                            研究生培养处   

2016年12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