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宣讲教育案例教学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2016年 10 月 28日 15:47
访问次数:1897

 

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宣讲教育案例教学项目,经材料通讯评审和专家集中评议,确定立项5项。具体公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项目类别

1

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案例库建设

丛杭青

人文学院

重点项目

2

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案例整理与研究——以基金委学术不端处罚案例为中心

胡铭

光华法学院

重点项目

3

浙江大学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宣讲教育案例教学MOOC课程

赵蕾蕾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重点项目

4

科学研究中关于“知情权”问题案例建设与教学

赵宏琴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一般项目

5

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妇产科学》案例库编研宣讲

徐向荣

医学院

一般项目

相关事项说明:

1.所立项目应紧密围绕科学道德、学术规范的主题和案例教学的形式,按照项目申报的要求和申报书的主要内容、实施方案切实保障质量和进度,取得预期的成果和成效。所立项目原则上要求2016年秋冬学期完成主体内容,并提交案例库等项目成果。

2.项目成果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培养处与实施单位或负责个人(团队)共有,在成果发表或运用时需征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培养处同意。

3.项目经费将于启动时划拨一半,剩余部分结题后划拨;项目经费应专款专用,符合学校财务规定,做到合理、规范、有效使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培养处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