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6年暑期公派办受理事项安排的温馨提示

2016年 07 月 04日 15:18
访问次数:9228

各相关研究生:

         根据学校安排,7月11日—9月9日期间为暑期,研究生院做了上班安排,详见值班通知。

         暑期研究生公派出国办公室的受理事项有时间或者地点上的变动,特明确如下:


派出手续

1)2016年“浙江大学资助博士研究生开展国际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以下简称校派项目)录取人员派出手续请见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6313&object_id=102828。如需打印派遣证明,请尽量在7月8日前网上申请(请严格按照示例填写,不得随意增减内容),公派办将实时审核,在系统中“申请记录”下查询到派遣证明审核通过即可打印。暑期派遣证明统一到紫金港办事大厅7号窗口一体机打印

2)校派项目、人文社科项目暑期办理借款请到玉泉(教11-212),请务必带齐所需材料(因公出国境申请表、协议书、签证等),事先查询资助标准,以顺利办理。

3)2016国家公派项目录取人员公证书照常收取,请交至玉泉(教11-212),并在登记表上确认。不接受邮寄。

4)国际会议资助相关事项由各院系受理,请联系咨询所在学院(系)。

 

回国报到及报销

1)2015年校派项目回国人员财务报销手续顺延至开学后。可先到院系办理回国报到手续。

2)国家公派人员回国报到及提取保证金手续照常办理玉泉教11-212)。请务必带齐所需材料(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6313&object_id=102443),本人持护照前来办理。

 

网上审核及其他事项

1)因公出国境申请研究生院网上审核与学籍异动关联,统一在派出时间当月审核,如院系审核已通过即可正常办理后续手续,无需联系公派办。

2)国际会议资助申请在院系审核通过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3)回国手续每周集中审核,无需联系公派办。审核时间与奖助发放无关,可以顺延至开学后

4)国家公派在外人员异动申请办理公派办已经预先通知。

如遇以上未列出特殊情况、值班老师不能解决,请邮件联系张老师:zhty@zju.edu.cn

 

 

                                                                                                         研究生院公派办

                                                                                                              201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