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20年网上确认系统操作流程

2019年 10 月 28日 11:46
访问次数:57781

一、登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系统》

https://yz.chsi.com.cn/wsqr/stu/index.html

点击“开始网上确认”。

二、阅读网报公告之后,点击“我已经阅读完毕”。


三、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点击“同意”。

四、网报信息确认无误后,勾选“我已确认以上报名信息准确无误”,点击“继续”

五、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准考证上使用照片。同时该电子照片将用作录取通知书、入学后学籍管理、档案材料以及在校证件等用途,请认真准备。),点击“下一步”。


六、上传身份证照片后,点击下一步。


七、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后,点击“下一步”。

八、考生根据自己报考身份的实际情况,有选择性上传《杭州社保缴纳证明》、《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或改姓名公安局证明或改身份证号码公安局证明》等材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确认并提交”



九、如下图显示提交成功的页面。

十、返回首页后,如下图显示“待审核”状态。

十一、若审核不通过,如下图显示“待补充材料”页面,则需要按要求补传相应材料。

十二、若审核通过,如下图显示“审核通过”页面。审核通过即网上确认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