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在我校举行

2017年 10 月 19日 15:48
访问次数:5101

10月18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我校协办的“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杭州站)”在我校成功举办。本场“说明会”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瑞典、荷兰、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以色列、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19个国家的八十余所国际知名高校参会,为中国高校学生带来本校研究生项目信息及各类奖学金信息,规模空前。研究生院承担了会议的协办工作。

 1.jpg


严建华副校长、王立忠院长、江全元处长与留基委有关负责人交谈


“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交流会在我校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举行。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教授,研究生院院长王立忠教授,培养处处长江全元教授,培养处副处长王晓莹女士对各国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严建华副校长、王立忠教授、江全元教授和王晓莹女士与留学基金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交流中表示,浙江大学在推动学生国际化培养进程中,多年来受到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可喜成果,学校将继续深化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及世界一流高校在学生国际化培养方面的合作,为更多浙大学子接受国际化培养创造机会。严建华副校长还与外方院校代表做了亲切交流。84家外国高校和机构代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我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了交流会。


严建华副校长问候外方代表

 

10月18日,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杭州站)在我校紫金港校区体育馆正式举行。活动采取开放式咨询与专场宣讲会相结合的形式,各高校项目负责人就本校学科设置、专业优势、招生政策、奖学金信息等结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向在场同学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日本立命馆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柏林自由大学、都灵理工大学等7所机构进行了专题讲座。来自我校及国内其他高校的青年学子们结合自身的留学规划,与在场的各高校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与交流,符合外方录取资格的学生还当场拿到了录取意向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效果良好。

 

学生与外方院校代表交流

4.jpg

参会同学咨询相关情况

 

澳大利亚领事馆代表讲座现场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说明会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八届,以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帮助中国学生更多了解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奖学金信息,加强国内高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合作,帮助世界一流大学与国内优秀学生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


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