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殷家斌、叶开放获得第七届全国优秀MPA论文奖

2017年 06 月 15日 08:36
访问次数:3111

   近日,第七届全国MPA优秀论文评选揭晓,共有20篇论文入选,浙江大学是唯一有2篇论文入选的学校,分别是2013级西部班殷家斌同学(导师:徐林)和2013级双证班叶开放同学(导师:何子英)。

   优秀论文是MPA教育评估的标志性指标,全国MPA优秀论文评选每两年一次,由办学院校按照1:100的比例从过去两年的毕业论文中挑选优秀论文参评。本届评选共收到102所院校报送的260篇论文,经过严格的双盲评审,最终评选出20篇优秀论文,其中殷家斌同学的论文以第一名的成绩入选。

    在近三届的评选中,浙江大学表现优异,每届都有斩获。在2013年的第五届优秀论文评选中(共有13篇论文入选),我校2008级MPA周末班黄萍同学(导师:徐林)的论文入选;在2015年的第六届优秀论文评选中(共有18篇论文入选),我校2011级MPA双证班王祥同学(导师:郭红东)的论文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