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校党委叶高翔副书记与新老博士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亲切座谈

2008年 10 月 09日 10:52
访问次数:3390
 
2008107晚上,校党委副书记叶高翔教授与第6届、第7届博士生会主席团,第20、第2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亲切座谈。叶高翔副书记对退任主席团成员的勤奋工作表示肯定,向新当选主席团的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校博士生会和研究生会是广大博士生,硕士生自己的组织,要发挥好研究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作用,及时反映广大研究生的呼声,团结全校广大研究生致力科研创新,为实现把浙江大学建设成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一流大学目标而努力;同时叶高翔副书记表示希望两会在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解决个人情感问题和做好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继续努力。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沈满洪教授则希望两会能在缓解同学生活和科研压力,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方面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面做得更好。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吕淼华副部长,校博士生会和研究生会秘书长郑秀娥老师,方磊老师也对两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诚恳建议。座谈会在充满希望与激情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8年1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