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2020年拟立项课题的公示

2020年 08 月 17日 14:46
访问次数:2913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组织开展了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2020年课题申报和评选工作,经形式审核、专家组评审,选出27项课题拟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10项、自筹课题7项。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学位办规定,列入研究生教育学会立项的课题将列入教育厅一般课题管理。现将该27项拟立项课题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拟立项课题中存在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等行为或其他不符合课题立项条件者,需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本款规定和要求的异议,恕不予受理。学会秘书处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信息给予保密。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903   邮编:310058

联系人:朱丹薇  联系电话:0571-88206386

电子邮箱:zjyjsjy@zju.edu.cn

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2020.08.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