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16年研究生缴费事宜的通知

2016年 07 月 04日 14:41
访问次数:42921

 一、研究生缴费

   (一)缴费查询

    8月10日起,学生可登录计划财务处网站(http://cwcx.zju.edu.cn),进入“高级财务查询”,查询、核对应缴学费额。

    住宿费信息如无显示,按1200元存入中行卡,由银行卡代扣。

   (二)缴费方式

    1.网上自助缴费:登录浙江大学收费平台http://pay.zju.edu.cn,按提示进行缴费。

    2.中行卡代扣方式:学生应在9月1日前将足额款项存入与校园卡关联的中行卡内,由中行在注册日前统一扣款。

    注:老生的保险费在注册后通过银行代扣,代扣时间预计9月中旬。

    3.其他缴费方式:主要有转帐支票、汇票等,学生于注册日到计划财务处缴费点办理。

   (三)票据领取

    学费按学年缴纳并打印凭据,需要报销的同学,务必在当年领取,请要报销的同学在9月11日、14日直接前往学校缴费点打印发票。(网上、代扣,现场缴纳均可在缴费点打印)。领取发票时必须携带有效证件。

    网上支付、代扣成功暂不领取的,预计国庆假期结束后发放,学生在所在宿舍楼领取学费与住宿费发票(不在校内住宿的学生到所在院系研究生科领取);

   (四)未在网上支付和银行代扣的,请在9月11日、14日(即新生报到、老生注册当天)到各校区收费点缴费:

1副本.png

 

   注:已通过网上缴费或银行代扣的,无需前往。

   9月17日后报到的,未缴费的,请直接到各校区财务报销大厅缴费或登录浙江大学收费平台http://pay.zju.edu.cn进行缴费,如有问题,联系相关部门:

2副本.jpg

 

 

计划财务处

研究生院

201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