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第十期研究生教育督导授聘仪式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5年 11 月 06日 16:04
访问次数:5079

    2015年11月5日上午,第十期研究生教育督导授聘仪式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玉泉校区教十一楼241会议室举行。

    研究生培养处处长叶恭银老师首先转达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平老师对第九期各位督导老师的感谢,感谢他们为研究生教育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叶恭银老师向第十期研究生教育督导颁发了聘书。

    受聘仪式结束后,叶恭银老师介绍了研究生院层面正在推进的各项研究生教育改革举措:研究生招生、人才培养模式、评价和监督机制、导师指导能力、营造育人氛围、完善奖助体系等方面内容。同时,叶恭银老师还向督导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督导的相关工作职责,希望各位督导老师协助研究生院做好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检查、评估、指导和反馈信息等方面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学部督导老师以小组形式进行了讨论交流。

    研究生培养处质量评价办公室葛盈辉老师、张馨月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究生培养处

201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