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工程类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 04 月 01日 15:48
访问次数:3392

2020325日,浙江大学工程类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紫金港校区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主任委员严建华,副主任委员周天华、陈积明、韦巍以及卜佳俊、田钢、刘东红、刘振宇、刘清君、吴飞、张兴宏、陈丰秋、陈立新、陈红胜、邵之江、范骁辉、金伟良、金仲和、郑臻荣、胡宝兰、黄群星、潘鹏举等18名委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各处室负责人、工程师学院负责人、相关学院(系)研究生秘书、工程类八大类别教指委秘书、工程类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组工作人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严建华主任委员主持。

会议听取了江全元处长所作的2020年浙江大学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卓越培养项目申报和专家评审情况报告。全体委员经过热烈讨论,审议并达成一致意见,同意专家评审得票数排名前5的项目列为卓越培养项目。

会议听取了赵张耀副处长所作的2020年春季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授予情况汇报,经全体委员审议,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授予吴强工程博士学位。

会议听取了陈智峰副处长所作的2020年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资格审核工作报告,经全体委员热烈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增列丁志华等1794人(人次)工程类专业学位导师资格(详见附表),其中904人增列为专业学位博导,890人增列为专业学位硕导。(专业学位培养与管理办公室)

附表:会议审议通过各专业学位类别导师人数

专业学位类别

博导人数

硕导人数

电子信息

303

248

机械

153

135

材料与化工

121

111

资源与环境

82

29

能源动力

129

81

土木水利

97

101

生物与医药

/

128

交通运输

19

17

工程管理

/

31

建筑学

/

7

城市规划

/

2